版權聲明

這是SYNCCITY(以下簡稱“公司”)提供的關於包含SYNCCITY的所有軟體的產品的版權資訊。和公司簽訂合同的企業或個人及允許使用的企業或個人用戶允許使用公司所提供的產品。本版本聲明政策可根據相關法律、政府方針及公司內部方針的修改而隨時變更。公司在修改版權聲明時將通過公司網站的公告進行公示。如對變更事項存在疑問請隨時向客戶服務中心(電話02-2531-9163)進行諮詢或登錄公司主頁(http://www.rsupport.com.tw)進行確認。

<版權聲明>

未經本公司同意,不得用於任何商業用途。未經本公司同意不得利用互聯網以外的方法(CD/DVD/軟碟等)進行再分配。如要再分配公司的產品和服務時,務必以原安裝檔的形式進行分配。但是,限定的Open source, FREE, GPL 2(http://www.gnu.org/licenses/gpl-2.0.html), GPL(General Public License, 一般公共使用許可書http://korea.gnu.org/people/chsong/copyleft/gpl.ko.html), LGPL根據相關法規規定,有關任何技術、法律問題,本公司不承擔責任。

<版權資訊>

受著作權法和計畫保護法保護,明確規定在法律範圍以外不得改寫產品、反向工程、反編譯、反彙編。公司要公示關於構成開發產品的全部元件(獨立構建經常使用的功能、開發相似系統時容易再利用的資料庫、獨立軟體模式)的協力廠商許可保留現狀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