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保護使用SYNCCITY公司(以下稱為“公司”)主頁(http://www.rsupport.com.tw)使用者的個人資訊,建立並嚴格遵守個人資訊保護政策。但是,因為個人資訊保護政策在服務中進行了修改,因此每次訪問網站時都必須進行確認。公司遵守積極有效地保護會員個人的隱私及關於資訊通信網的使用促進等所有相關法律並且完善及實施幾種個人資訊保護的方針。

這些方針根據相關法律、政府方針的修改及公司內部的修改可以隨時進行修改。修改個人資訊保護方針時,修改事項應在公司主頁中公示。對修改事項存在疑問時隨 時向負責人諮詢或登錄公司主頁進行確認。保護會員個人資訊的同時為向會員個人提供適用的服務,公司應貫徹以下基本方針並手機資訊。

請參照及閱讀以下個人資訊保護方針關於在公司怎樣處理個人資訊的內容。個人資訊保護政策根據政府的法律、方針的修改及公司政策的修改可以進行修改。會員可以定期訪問公司主頁進行確認。公司在首頁公開個人資訊保護政策,大家可以隨時輕易查看到該內容。

SYNCCITY的服務使用條款如下。